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珍诚http://nianhua1995

原创摄影和丰富的信息资讯,请尽情分享。遇上你是我的缘。QQ1006492937

 
 
 

日志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2015-12-09 11:54:06|  分类: 旅行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保亭山峦叠翠水碧天蓝,方圆1153.2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85.2%,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在10000个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呀诺达热带雨林。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保亭黎锦,黎家山兰酒,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保亭七仙温泉嬉水节,传统民间盛会,也是中国十大著名节庆品牌之一。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黎族传统竹木器乐。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七仙岭温泉酒店,“水滑洗凝脂”七仙美女泉,半野生状态自喷温泉,清澈透明,无色无味,富含锌,锶,锂,溴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属于硅酸重碳酸钠型温泉水,具有洁净肌肤,美容医疗保健功能。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保亭度假社区。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高端社区--乐居保亭。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苗家三色饭,特色美食。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五行养生餐。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灵芝鸡火锅。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会冲浪的鱼。
 
热带雨林--洗肺之旅。海南保亭黎苗风情逍遥自在! - 珍诚 - 珍诚越来越好。blog.163.com/槟榔谷文化旅游驰名中外。
 保亭拥有中国最南长达23公里的仙龙溶洞和中国唯一的热带克斯特地貌--仙安石林,5A级呀诺达旅游区和槟榔谷旅游区,民族特色与现代文化交融,吸引国内外游客的喜爱。精彩博文精选自:新华网海南频道,保亭旅游官方网。你的浏览是我最大快乐,谢谢浏览,冬日温馨!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