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珍诚http://nianhua1995

原创摄影和丰富的信息资讯,请尽情分享。遇上你是我的缘。QQ1006492937

 
 
 

日志

 
 

【转载】女人要活出自己的尊严  

2015-08-15 11:37:56|  分类: 女性专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万德吉祥卍《女人要活出自己的尊严》

女人要活出自己的尊严 - 万德吉祥卍 - 天天幸福成长

 漂亮的女人,向来是被男人宠坏的,那种漂亮,犹如上帝造人,无可挑剔;那种妖艳,连魔鬼都嫉妒的发疯的身材,也是众多女人所效仿和追求的,可以说,这种女人,不论做什么,说什么,似乎都因为漂亮而变得很有理由。


相貌平平的女人,向来是被男人忽略不计的,那种一般的让男人看了就记不得的女人,连自己似乎都不满意上帝的捉弄,可以说,这种女人,做的再好,似乎也是应该,似乎也是意料。  


女人要活出自己的尊严 - 万德吉祥卍 - 天天幸福成长   

而上帝偏就造就了男人、女人,从而有了男人对女人的追求与向往,而那些漂亮的女人似乎做什么事情总比平平的女人更有效率,成功率似乎更高,而男人的眼球似乎永远在追逐着漂亮女人的踪影。


漂亮女人没有错,错就错在男人喜欢漂亮女人,就这样,漂亮女人似乎不用很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


平平的更没有错,因为不漂亮,所以就要更努力,就这样,平平的女人因为男人而造就了自己的独立于非人的头脑!


女人要活出自己的尊严 - 万德吉祥卍 - 天天幸福成长  

男人,在随意抛洒着自己的金钱,为了自己心仪已久的漂亮女人,但是,这之后,男人会发现,那些用金钱换来的爱,是虚无缥缈的,是暂时的,那不是发自内心的爱,只是...


而聪明的男人,在发现自己被平平女人爱上的时候,他会很优雅,很真诚的对待,多年以后,男人会发现,那种真挚,那种平平才是永恒...


女人,自古就有"女子"便称“好”,所以,天下的女人不分好与坏,只要是女子便都是好。


女人,要为自己多加考虑,青春易老,当岁月不知不觉的逝去时,你是否为自己的从前而叹息。



女人要活出自己的尊严 - 万德吉祥卍 - 天天幸福成长  
 
        女人,不论你是否正在漂亮与平平,抓住你的青春,留住你的智慧,让自身不断的提高,读书、写作、喝茶、瑜伽、健身.....让自己的自身素质一升再升!

女人,要为自己的将来多想想,独立,不再是你用男人的金钱而靠活;修养,不再是放荡的生活让你更加寂寞;魅力,不再是昂贵而华丽的衣衫来修饰!


女人要活出自己的尊严 - 万德吉祥卍 - 天天幸福成长

女人,活着就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女人,活着就要活出自己的魅力!


女人,活着就要活出自己的尊严!


那是一种永久而不熄灭的人格魅力!人格尊严!


女人要活出自己的尊严 - 万德吉祥卍 - 天天幸福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