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珍诚http://nianhua1995

原创摄影和丰富的信息资讯,请尽情分享。遇上你是我的缘。QQ1006492937

 
 
 

日志

 
 

【转载】未来100年内可看到的城市  

2016-02-16 22:55:21|  分类: 多维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未来100年内可看到的城市 - wuwei1101 - 西花社
三星SmartThings未来生活的报告预测,未来100年内,新材料将允许建立高耸的巨型结构,这将大大超过今天的摩天大楼
超级摩天大楼,水下城市和3D打印的家庭都将在100多年的时间成为现实,根据对未来生活的新报告。
该SmartThings未来生活的报告,这是由事物坚定SmartThings三星拥有互联网的委托,是由一群学者和未来学家谁表明,在一个世纪的时间里人类将能够生活在“地球刮削器”,这将创造上升到25层地下。
学者,其中包括未来的建筑师和城市规划专家,以及来自威斯敏斯特大学的讲师,认为“泡沫城市'将使得水下深处可居住人类创建。
未来100年内可看到的城市 - wuwei1101 - 西花社
根据该SmartThings未来生活与报告商业航班到太空中经常发生, - 月球和火星随后的殖民化将发生100多年的时间内,
他们还认为个人无人机将成为运输的主食模式,以及用作未来的'骡子'携带世界各地的整个家庭度假。
太空科学家博士张曼玉Aderin-波考克,谁共同撰写的报告中表示:“我们今天的生活是由那些一个世纪前,几乎无法辨认。互联网已经彻底改变了我们沟通,学习和控制我们的生活的方式。
“就在10年前,像SmartThings技术将是不可想象的,但今天的发展是这样,让我们??监测,控制和使用智能手机的触摸确保我们的生活空间。在接下来的世纪,我们将见证我们的生活和我们的环境互动的方式进一步巨变 - 对未来SmartThings生活工作报告与行业专家组成的小组已经允许我去探索这些可能是什么。
该报告还认为,不仅将房屋内的家具成为3D打印,但可以打印整个房屋及建筑物的复制品。在职场中,全息图可以使虚拟会议发生。
3D印刷食品 - 这已经成为可能 - 也将变得更聪明,一种能够从我们最喜欢的厨师下载的菜肴,并打印出来,准备吃,在几分钟的能力。
未来100年内可看到的城市 - wuwei1101 - 西花社
学者认为,未来100年内,我们将采取的天空在我们自己的个人飞行的无人机,其中一些将能挑起世界各地的整个家庭
未来100年内可看到的城市 - wuwei1101 - 西花社
三星SmartThings未来生活的报告预测,未来100年内,子水生群落将成为家常便饭。周围的水将被用于创建透气大气压,通过该过程产生的氢燃料
月球再火星的殖民化也已经发生,与商业航班进入太空,现在经常发生,沿着聪明的家园,将能够容纳可以改变,以适应情绪LED屏幕墙,不再需要重新装修。
SmartThings英国常务董事詹姆斯Monighan说:“智能手机革命在智能家居革命,这将对我们的生活方式大规模的积极影响已经迎来。
“我们的家园变得更聪明,现在可以检测的东西喜欢的人,宠物,烟雾,湿度,光照和水分的存在。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