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珍诚http://nianhua1995

原创摄影和丰富的信息资讯,请尽情分享。遇上你是我的缘。QQ1006492937

 
 
 

日志

 
 

【转载】优秀的人十个好习惯  

2018-03-17 18:49:18|  分类: 人生观论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教育者周卓民《优秀的人十个好习惯》

优秀的人有十个好习惯 - 教育者周卓民 - 教育者周卓民
 

 优秀的人有十个好习惯 - 教育者周卓民 - 教育者周卓民
 
优秀的人有十个好习惯 - 教育者周卓民 - 教育者周卓民
 

优秀的人十个好习惯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的专栏作家托马斯·科里,花了5年时间研究了177位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的日常习惯。他发现,好的习惯有助于人的成功,并且使人更快乐、健康。托马斯·科里认为,所有的习惯都是可以改变和培养的。以下就是优秀的人拥有、而你可以从今天开始培养的10个良好习惯。 

1、不断学习。优秀人士更愿意学习,而非娱乐。科里发现,88%的成功人士每天至少阅读30分钟,以提升自我。他们倾向于阅读三类书:成功人士自传、个人修养或发展类书籍、历史类书籍。

2、勤于思考。科里的研究发现,优秀的人倾向于在早晨独立思考至少15分钟。他们经常会问自己这样的问题:我怎么做才能更好?我的工作让我开心吗?我锻炼时间足够吗?经常反思、总结,有助于理清目标、自我激励。

3、善交朋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成功人士人更愿意和目标明确、乐观热情、心态积极的人做朋友,远离充满负能量的人。

4、追求目标。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可以让人产生长期的幸福感。很多人犯的错误在于追逐别人的梦想,优秀的人则不断完善属于自己的目标,坚韧且充满激情地追求它们。所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5、坚持早起。一半以上优秀的成功人士至少在工作前3个小时起床。这是对付突发情况的一种策略,比如开会时间太长、路况太堵、要去学校接生病的孩子等。这些突发情况会影响我们的心理,并可能让本来有序的生活失控。所以,多预备一些时间,可让你重新掌控生活,给自己一种主导人生的自信感。

6、拥有导师。想成为优秀的人,就要见贤思齐。好的导师或前辈通过指 导你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可以促使你始终走在正确的轨道上。他们与你分享有价值的成功经验,会对你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7、态度积极。在科里的研究中,积极向上是所有优秀人士的共同特点。人们通常同时拥有积极心态和消极心态,没有人天生就能完全地用积极视角看问题,这就需要我们后天培养。多反省内心,多控制消极的想法和行为,主动说积极的话,做积极的事,慢慢成为积极的人。

8、不从众。我们总是希望融入到人群中,尽力不让自己鹤立鸡群。然而,无法让自己与他人区分开来,是大多数人与卓越无缘的原因。成功人士善于创造自己的圈子,发挥自己的影响力,把他人拉进来。所以,应尝试创造自己的“领地”,主动成为组织者而不是跟随者。

9、乐于助人。帮助他人追逐目标和实现梦想,特能让自己从中受益。科里认为,如果想要成功,最好的方式是先帮助其他人。当然,我们不能毫无选择地帮忙,应与乐观、有明确目标的人为伍。

10、寻求反馈。反馈是了解做事正确与否的关键。无论是好还是坏,都是学习和成长的重要元素。反馈有助于你了解自己是否仍在正确的道路上,还可以让你改变努力方向,体验新的事业或道路。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