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珍诚http://nianhua1995

原创摄影和丰富的信息资讯,请尽情分享。遇上你是我的缘。QQ1006492937

 
 
 

日志

 
 

【转载】揭秘女人择偶的三大潜规则  

2015-03-30 13:07:36|  分类: 婚姻与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揭秘女人择偶的三大潜规则 - wanggao339 - wanggao339 的博客
揭秘女人择偶的三大潜规则
(2015-03-27 07:30:50)





标签:
情感
分类: 左手青春



女人在择偶方面有时候会显得格外挑剔,但只要是女人一眼相中的男人,她都会倍加珍惜,这是没有任何道理可讲的。一般来说,女人择偶会有以下三大潜规则。


 


一,男人的品德要好。


对女人来说,男人不一定要长得有多帅,但男人的品德、品质一定要好,要有人格魅力,这样的男人对女人来说才有安全感和保障。男人品德好,意味着他对女人足够温柔体贴,也善解人意。除了善解人“衣”之外,男人更要懂得女人的小心思。男人长得又帅又有品,当然是最好的。但女人如果硬要二选一,更多的女人会优先考虑把男人的人品放在第一位。


 


二,男人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男人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收入来源。男人太穷了,肯定不招女人喜欢。女人选择结婚对象的时候,一定会考量男人的经济实力和家产。如果男人是个土豪,即使男人长得丑点都无所谓。毕竟,只有钱才是这世上唯一不变畅通无阻的有力武器。情感会变质,金钱却永远不会变质。男人只有拥有相对稳定的事业,或是有足够多的财富,才能娶到老婆。


 


三,男人的性格风趣幽默。


男人的性格也要风趣幽默,只有这样的男人才会是女人真正心仪的择偶对象。对于女人来说,男人性格一定要开朗阳光且风趣幽默才行。如果男人的性格不好,总是处于自闭状态,那么男人可能会陷入不必要的焦虑里。女人择偶的标准之一就是看男人是不是足够幽默风趣。懂得自嘲的男人会比较受女人欢迎。男人有时候不要老是板着一副臭脸,会笑的男人运气也不会太差哦。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