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珍诚http://nianhua1995

原创摄影和丰富的信息资讯,请尽情分享。遇上你是我的缘。QQ1006492937

 
 
 

日志

 
 

【转载】6.1来啦!快来看看世界各地的迪士尼  

2016-06-01 21:32:02|  分类: 旅行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问题也就来了:好玩的那么多,哪一个才最不能错过?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各地迪士尼的独家体验。

文末有福利,想去上海迪士尼的你,要坚持看到最后哦!

坐一次疯狂的摩天轮

加州迪士尼乐园

加州迪士尼

关于加州迪士尼,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座有着米奇头像的巨大摩天轮。不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整个乐园里就属它最醒目。

加州迪士尼

加州迪士尼的这座摩天轮和浪漫可不能画等号,甚至有点恐怖。独特的滑轨式摩天轮摇摆不定,游客在欣赏风景的同时还能够体验到即将冲出滑轨的心悸感。

加州迪士尼

等到夜幕降临,在摩天轮旁边你可以欣赏到音乐喷泉震撼的视觉效果,卡通人物形象在朦胧的水幕上栩栩如生,喷泉随着美妙的音乐变幻成各种形状。

和迪士尼明星一起吃饭

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

迪士尼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乐园,奥兰多迪士尼的面积是上海迪士尼的30倍。尽管这里拥有300多家餐厅,但部分餐厅仍一位难求,甚至需要提前半年在网上预订。

迪士尼

奥兰多迪士尼里最受欢迎的当属50’s Prime Time Cafe,整个餐厅的环境都充满了浓浓的复古风,将你带回了美国的50年代。食物也是美国人喜爱的炸鸡、肋排、布朗尼,分量给的相当足。最重要的是价格公道,最贵的主菜也才25美元。

迪士尼

园内还有很多人气主题餐厅,你可以在古堡里和“公主王子”们一起用餐,和米奇米妮边吃边玩,喝着啤酒观赏德国民族歌舞。终于不用花时间苦苦排队求合影了,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在餐厅里等着你噢!

参加梦幻般的花车巡游

巴黎迪士尼乐园

加州迪士尼

巴黎迪士尼乐园除了几大标配外,更添了法国人的浪漫情调。最不可错过的是下午5点半的花车巡游,一定要提前十几分钟去占好位置。游行大概持续30分钟,各种迪士尼耳熟能详的人物都会参加,最后是米奇压轴出场,整个过程都沉浸在童话世界中。

迪士尼

晚上10点半是Disney Dreams烟火秀,每个迪士尼乐园的烟火都各具特色,其中巴黎的评价特别高。巴黎的烟火秀以睡美人城堡为背景,在城堡上的镭射灯光表演也搭配着烟火同时进行,特别梦幻。

搜集最全的迪士尼周边

东京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

东京简直是购物天堂,就连逛个迪士尼也是买买买的节奏。如果园内没有买尽兴,出了迪士尼还有两个重要的“补货地”——IKSPIARI和Bon Voyage。IKSPIARI在舞浜车站出站左拐的地方,里面包含有140家商店和餐厅,另外还有一个非常大的Disney Store。除了补一些迪士尼周边外,还可以买到很多日本品牌的时装和化妆品。

迪士尼

Bon Voyage就在乐园大门外,除了园区内的限定商品买不到之外,小至手机链、钥匙圈,大到厨房、汽车用品、寝具等等,全都是可爱的迪士尼人物造型,园区开园前、闭园后依然营业中。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